水日尔

今天跟今天跟妈妈吵架了,也不算是吵架吧,就是。自己有时候会看到她不顺眼,觉得这个家里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朋朋妈妈跟自己的预期相差很远,自己就会很难受,翻来覆去睡不着了。
也真是搞笑。世界不是围绕着自己转。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诺丁山。讲述的是一个很平凡的男子跟一个女明星相爱的故事。看到结局他们终究在一起,自己还是有些惊讶。站在我的角度上,觉得明星对男主产生了两次误解,做了两次对不起他的事情而离开他伤害他。
可有这样一句话"i’m also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来自不同世界的两人若在一起,将要面对怎样的压力。女孩带上了她所有的真诚与勇气。
生活就是这样,有太多的不幸。平凡已是确幸。爱,不同于喜欢,或许是因为它的包容。想起来一句很俏皮的话"我看穿了你,但还是喜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