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日尔

单纯又物质 真实又虚伪
我不是个眺望远方的诗人 我是陷于一团麻生活的trouble

paris in the rain 的小调更适合我 是那种雨天有一人独行 不撑伞 哼着小调 有一丝丝疯疯癫癫的感觉
我愿不甘安稳的呆在雨伞的庇护之下 而落雨滴答 淋湿了头发 落在我脚踝激起水花 我赞叹
渐渐的 我头皮发麻 身体发冷 我困惑我迷惘 我不甘

不甘只是情绪的一种发泄。我的情绪没有了方向,在胡同里奔啸
蜘蛛网一般的情绪裹着我 丝线愈扯俞紧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无解

因为我不甘
安稳的庇护
不甘
一无所成
不甘
失去了人生的方向 像热锅上的蚂蚁摸不着头脑
不甘
平凡
更不甘
庸俗

我什么都想要
却似猴子捞月亮
一切都是水中月
终为虚幻

我开始寻溯蜘蛛网的根源
试图让丝线松绑 让自个儿喘口气
回到初始

不再是懵懂的幼年

我染上了恶习
消极
乐观 和 希望
我呼唤你

评论